我院顺利完成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甄苏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3


     530日,在学院216/222会议室分组举行了2019也是我院独立培养的首届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会。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专门成立了由教授组成的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特别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教授、博导沈自飞老师浙江工业大学教授、博导黄德才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浙江工业大学教授沈枫、浙江财经大学研究员黄文礼、我院院长陶祥兴教授等专家担任委员。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按照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6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答辩的低年级研究生认为学长的论文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