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研究生办公室:甄苏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0

6月20日上午,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9届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赵东福、郑友取、万健、陶祥兴等领导出席典礼,我院6名2019届中外研究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副校长万健宣读学位授予文件。校长赵东福为每一位毕业生拨正硕士帽上的流苏、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我院陶祥兴院长、钱亚冠副院长、叶耀军教授等老师与毕业生握手合影,同时送上殷殷祝福,祝福他们在人生的另一段旅途中牢记理学教诲、发扬科院精神,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同时欢迎常回学校看看,理学院永远是校友温暖的家。(研究生办公室:甄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