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30

929号下午两点,理学院2022届就业动员大会在闻理园A4-122顺利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张掬婴出席大会并讲话,理学院各系教师代表、教务员、就业辅导员、理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来雪琦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书记张掬婴向18级学生介绍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终生学习。 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就业实习。三希望同学们提高就业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 。希望大家在未来坚持成为复合型人才,继续保持创新者定位,继续保持开放者心胸,努力成为融合发展的领导人才,引领创新的标杆性人物,争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新时代追梦人。

随后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尹淦老师、应用物理学系孙婷婷老师、大数据系潘俊老师针对不同专业的技术实习、毕业设计安排进行解读。就业辅导员来雪琦老师、教务员花彩霞老师就2022届就业相关政策、教学安排、校友邦平台使用等事宜进行解读。

最后学院邀请了四家企业进校进行专场宣讲,会上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并收取简历,与部分同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就业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清楚的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从而更加从容地面对毕业、就业、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