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卓越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3日,理学院第五届卓越班动员大会2020级全体学生大会在闻理园A4-122顺利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奕筱老师、学工办李月宁老师20级辅导员郑倾城老师、卓越班优秀学生代表纪树生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黄奕筱老师代表学院对往届卓越班学子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希望大家通过卓越班的培养和自身不懈努力,勤学善思、坚韧无畏、学业有成,不断追求卓越。

 

 

随后,李月宁老师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卓越班的实施方案、相关政策和开设课程,并对同学们在卓越班的学习提出建议。

纪树生同学从氛围、目标、方向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卓越班与普通课程间的异同点,并分享了自己在卓越班学习的收获,鼓励大家加入卓越班。

郑倾城老师从日常管理、团队合作、防疫安全等方面出发,对同学们提出相关要求,并希望大家配合学院开展工作,积极参加有意义的竞赛和活动,不断提升自己。

相信在我院各位老师的谆谆指导下,新一届理学卓越班学子能继续秉承“明理 笃学 慎修 博用”的院训,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笃定前行!(学工办 李月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