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学风|我院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大会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5

为贯彻落实我院优良校风,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为各班班级管理提供相互学习取经的机会,2021年10月15日15:30,我院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大会在闻理园A4-222顺利举办。我院学工办李月宁老师、来雪琦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郭贝贝、项一轩同学作为评审与会,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19级、20级各班班委以及同学们。


会议伊始,来雪琦老师强调了培育班集体优良学风的重要性,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我院各班集体间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争创优良学风的良好氛围,也预祝各班在本次评选中大放异彩,取得较好成绩。

在答辩环节中,各班班委“神仙打架”,大显身手,分别从班级管理、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等多个方面介绍各班的风采展示。

答辩结束,来雪琦老师发表讲话,肯定了各班班委在班级管理中所做的贡献,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以赛促学,以赛促思,也希望通过此次评选大会带动各班同学争做优良学风的践行者。

此后,李月宁老师就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大会进行总结,鼓励20级各班级要积极向19级优秀班级学习,并强调了培育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希望各班班委要勇担优良学风的引领者,带动班级同学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