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就业|我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7

理学院秋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助力我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我院联合信息学院、经管学院于10月22日13:30在圆形广场共同举办了“数字经济”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前,我院对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进行了细致的排摸,根据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企业进校。招聘会当天,现场有近一百二十家优质企业前来招聘。我院毕业生均携带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参与到招聘中来。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不少大二、大三的同学前来参与。招聘会现场,企业招聘席前围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也有企业HR现场进行初步面试,招聘现场热闹非凡。

 

 

通过本次招聘会,我院毕业生深刻地感受到了就业的紧张氛围,同时对意向企业的相关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能更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的招聘准备,积极面对就业。

                                                                                                                (学工办来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