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理”|2021级理学人,欢迎加入理学院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6

2021年9月4日,理学院如期迎来了2021级240名新同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掬婴,党委副书记黄奕筱等一行来到安吉校区,迎接看望理学院2021级新生。

当天下午,理学院领导走访了所有的新生寝室,通过走访寝室,学院老师们走近新生,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环境,投入到充实而又快乐的大学生活中去。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顺利实现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9月6日下午,理学院在安吉校区中德报告厅开展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工作,为学院全体新生开启大学“第一课”。

教务老师花彩霞向新生们讲解了学籍管理制度。随后辅导员张炜老师为新生讲解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理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贝贝详细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相关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学生活动中来。



通过本次迎新活动及新生始业教育,加深了新生们对新环境的归属感,增强了师生之间彼此的联系,也帮助新生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新环境,规划大学新生活。祝愿2021级新生们在新征程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学工办:李月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