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青年突击队|我院顺利开展秋季开学返校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2

为疫情防控及配合学校开展开学工作,理学院组织了秋季开学返校志愿活动,为同学报到提供便利。

他们身穿黄马甲,一句“同学,你好”,拂去同学们返校路途的疲劳,不辞辛劳,默默无闻。一遍又一遍,往返于报到大门与宿舍楼。他们身穿黄马甲,“你好,请出示行程码”,“你好,请出示健康码”,“你好,请出示校园码”,耐心而又迅速地帮助你完成报到注册。



风鹏正举,青春飞扬。在烟雨朦胧的杭城,在云雾缭绕的小和山,他们用行动温暖着你们,或是尽心尽力的辅导员,或是细心解答的学长学姐,或是陪伴身边的同学,以“同舟共济”凝聚硬核力量。

正如李大钊所言,广大青年要“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年敢于奋斗,勇于奉献,感谢以下同学、老师的付出,让志愿精神在战“疫”中发光。

志愿者名单


史 琦 梁 蔚 沈嘉鸣 郭贝贝 郭梦瑶 曹书铭

曹芷仪 陈丹妮 陈少蓉 郭梦瑶 胡 锐 刘亮亮

孙静雯 徐丹妮 张家钰 周 超 周宇腾 孟周杰

干敏敏 何瑜洋 李 祺 孙荣顺 吴鸣之 张茜茹

赵 颖 周小靖 孟周杰

来雪琦 郑倾城 沈宇健 李月宁 张炜


最后,让我们再次对参加秋季返校志愿活动的同学和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开启一段崭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