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学志协获2021大学生年度人物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24日,浙江科技学院2021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图书信息中心西报告厅进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从同学中推举先进典型,表彰在各方面中追求卓越、砥砺奉献的青年。通过线上投票和现场展示,最终全校共10个同学及团体入选2021大学生年度人物,其中理学院志愿者协会获选公益奉献类大学生年度人物。

理学志协响应社会和学校号召,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理学青年学子的阳光和温暖。理学院志愿者协会,一个集温暖、奉献、热情为一体的团队,他们用实际行动燃起青春火苗;用星星之火照亮一方天地;用海阔天空绘出炙热人情。校内,理学青年返校突击队面带微笑,向开学返校的师生们说一声“欢迎回家”;校园交通疏导小队,在早午高峰期间向电瓶车大军说一声“注意安全”;校外,湖滨步行街交通疏导志愿团队已连续开展三年,“浙理”志愿者化身杭州最美人墙;安上支教,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三年不断,与那里的孩子们共绘未来可期;白马山庄,未来科技城都留下了理学志协的身影。

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参与志愿服务的脚步,他们从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