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喜报 | 我院信计191班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31

2022年3月31日,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五届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现场评比在图西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191班以现场评比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本届“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称号!

信息与计算科学191班经过教学督查组听课评审、学风巡查及线上大众投票三项环节,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的评比。信息与计算科学191班通过一个有趣的情景剧向大家展示了班级的“卷”文化。

学风卷

信息与计算科学191班建立了特有的信息与计算科学银行制度和学风督察小组,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获得了多项奖学金和各类学科竞赛奖项。

思想卷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信息与计算科学191班积极担当青年责任,开展了8次团日活动,26次主题班会,坚定支部成员的政治立场。班委创新了活动方式,开展了“重温峥嵘岁月,重走长征路”红色团日活动和河南省洪涝灾害募捐活动。

媒体卷

班级同学作为主要负责人,多次开展了大型社会实践、志愿活动,获得了新闻联播、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数百家官方媒体的报道,获得了全国“千校千项”团队风采奖、“杭州最美人墙”等多个荣誉称号。

个人卷

由班委组成的卷王天团,带领班级斩获多项荣誉。党史宣讲员史琦同学、志愿先锋梁蔚同学等多名同学都积极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为班级增添荣誉。

“卷王之王”——信息与计算科学191班是他们的决心更是对未来的期望。

希望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191班在未来能够继续秉承“明理、笃学、慎修、博用”的院训,继续发扬浙科学子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在未来一路劈波斩浪,成为人生中真正的“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