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15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等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项目《safefingers手复科技---手部复健领航者》《寻音觅迹——新型光子拾音器》等5项作品荣获大赛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2项。获奖名单: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和科技竞赛工作,为学生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搭建“赛思云谷”科技创新平台,引导同学们思创融合、学以致用。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为总体目标,聚焦“五育”融合,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学工办 蔡瑞康)


safefingers手复科技---手部复健领航者


SY Technology-Aquatic virus detection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