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晴天梦丶起航篇】“晴天梦”起,扬帆起航

信息来源:理学院分团委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9-15

公元2015年7月27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经历了一番紧张地准备今天浙江科技许学院“晴天梦”先锋队终于开启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踏上了前往青田万阜乡的道路。

 

对此次的旅程,队员们怀着太多的向往。向往着那里的秀美风光,向往着那里的乡村生活,更向往着那里可爱的孩子们。“晴天梦”是构筑浙科院与青田万阜的一朵祥云,我们将带去梦幻的色彩,打开不一样的世界。教书育人、输送爱心、科研调查,我们对我们即将要做的一切充满希望又带着点忐忑。无论如何,踏出的每一步都要有意义,都要对青田万阜有所价值。

为了赶上青田发往万阜的唯一一趟班车,队员们不得不早早地出发。天刚微亮,队员们便怀着激动地心情带上准备好的行李登上了我们的爱心大巴。

车轮滚滚,经历了九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了最终的目的地—青田万阜乡中心学校。即将到达的时候,我们竟然目睹了“太阳雨”的奇观,烈日当头却突下大雨,大家都说这是在给我们“接风洗尘”。就在我们整理物资的时候,一群孩子们却“慕名而来”,一声又一声的“大哥哥”“大姐姐”。让人感到无比的激动。老乡们也对我们的到来表现出了非常地欢迎。

自此,浙江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青田小分队“晴天梦”先锋队扬起爱心和奉献的风帆,在这憧憬已久的青田万阜,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