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晴天梦丶日常篇】静候八月,“圆”晴天梦

信息来源:理学院分团委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9-15

今天是“晴天梦”先锋队在青田的第五天,同时也是7月份暑期社会实践的最后一天,队员们在前四天的与孩子们的接触过程中做出的良好铺垫,让现在的工作中更成熟,更效率。

通过近几日的接触沟通,队员们了解到万阜乡的孩子们由于地区偏僻等客观因素导致许多孩子们不能够接受到应有的教育。奥数课中,根据不同年级阶段所能接受的学习难度不同,分为了几个小班,由多名老师进行小班化指导。在打破原有的体制过程中,队员们尽其所能,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最大程度中接受新式的素质教育。

在每天的课程结束后,队员们还会为远离10余里路的万阜村孩子们安全送回家中。在一位孩子家中,孩子见到烧饭的母亲,忍不住抱在母亲怀里。我们不得不为孩子的童真和真诚有所动容。

7月份,“晴天”支教团队在为期五天的实践中,克服了种种困难。在支教的安排中,已成基本雏形,相信在8月份中,我们会做出更显著的成绩,带给孩子们更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