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描述本质,建模阐释生活”——安吉校区数学建模竞赛宣讲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学工组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1-18

 

 

 

 

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将于5月底拉开帷幕,为提高安吉校区新生参加数模竞赛的积极性,创建新校区良好的科技竞赛氛围,推进校内选拔赛的顺利开展,理学院关于安吉校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宣讲会于2015年5月19日晚在安吉校区20-101阶梯教室顺利举行。章迪平老师、李蔚老师代表理学院给同学们介绍了数学建模竞赛的意义和要求。

 

宣讲会上,章老师先介绍了理学院的竞赛工作安排及取得的竞赛成果后,李蔚老师详细介绍了数学建模竞赛的发展历史、参赛形式和要求,以及2015年校内选拔赛和暑假集训安排指导同学们参赛前应做的准备,纠正了同学们对数模竞赛的误解,使同学们对数模竞赛有了较全面清晰的认识。在宣讲会的最后,以往获得过数学建模竞赛国家奖的优秀学长学姐们向大一同学分享了他们宝贵的参赛经验及体会同学们受益颇深。

 

会后有很多同学表达了要参加数模竞赛的愿望,并提了很多问题,李蔚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竞赛又多了一份了解,对参加本次竞赛又多了一份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