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物理学082班——吴钦杰

信息来源:学工组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1-05-17

 

吴钦杰,浙江诸暨人,应用物理082班学生,曾任班级文艺委员。

因为对音乐的喜好,他初三时开始学习吹奏萨克斯,后获得了萨克斯七级证书。在初高中时,都曾获得校各类文艺演出的优异成绩。

刚入大学,他就积极的参加各种组织。大一时,是校文艺部、院文艺部的干事,并加入了校铜管乐队,成为队伍的萨克斯手。精彩的学校活动,随处可见他的身影。学院迎新晚会、大合唱比赛、校新生才艺秀、校精英杯演讲比赛,他都积极参与。渐渐的,他由干事,变成了部长:校会文艺部副部长,院会文艺部部长。在部长的位子上,他积极组织并参与09届的理学院迎新晚会、大合唱,校年度人物颁奖晚会等许多活动。

现在的他,成为学院的学生会副主席。带着仿佛取之不竭激情与活力,相信他一定等够把每一项工作做得更好。“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我有属于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