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科学073班——吴晶

信息来源:学工组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1-05-17

 

吴晶,中共党员,浙江义乌人,信息与计算科学073班学生,曾任班级团支书、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和党员之家宣传部副部长,现任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

进入大学后,她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各专业知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历年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还曾获校“优秀团干部”、“军训积极分子”等光荣称号。

在学科竞赛方面,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0年组队参加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二等奖,两次参加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参加浙江省物理创新竞赛荣获二等奖,在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她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曾带领小分队前往“富春江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并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她相信:只有启程,才会达到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能有收获;只有奋斗,才能品味幸福的人生。因为生命不要求我们做最好的,只要求我们做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