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物理学092班——程安丽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3-07-10

    程安丽,中共党员,浙江瑞安人,曾任校大学生创业广场副总裁、校学生会外联部部长、物理092班班长。大学期间,她曾作为浙江科技学院唯一一名代表,随浙江省代表团参加由国家环境保护部会同八部委共同主办的“2011年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行动”培训,并获环保部授予的“青年环境友好使者”称号。

    “内外兼修”是她对自己学涯的定位。于内,她连续三年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三次获浙江省物理竞赛二等奖。于外,她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类活动,2010年她所在的班级被评为校级优良学风班及十佳团支部,2011年她带领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校十佳先进团队,其个人两次获先进个人称号。此外,理学“璀璨之星”、校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军训积极分子等荣誉都是对她的肯定。

    作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的她,在就业初期就能明确方向、并能为之不懈努力。经过八个月的刻苦学习,最终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中突围而出,相信今后的她也能秉持“不抛弃不放弃”的毅行精神,“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