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物理学091班——华雪阳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3-07-17

    华雪阳,中共党员,浙江宁波人,应用物理学091班学生,曾任班级团支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现就读于香港岭南大学国际银行与金融专业。

    进入大学后,她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且辅修金融知识,取得了优异的学业成绩。曾获得校三等奖学金,校学业优胜奖学金,还获得“优秀团干部”等光荣称号。同时,积极参加校级春萌计划,省级新苗人才计划,发表了两篇英文文章。

    她是一个积极努力的人。英语并不是她的强项,但是通过她不断地学习,总结,考出了大学英语四六级、雅思。物理也不是她的喜好,但是通过她四年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GPA。所以获得了英国、香港好几个名校的offer。经过多方考虑,最终选择了香港岭南大学。

    她一直坚信:Life does not wait for anyone,Life is right now.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be the person you want to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