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物理学092班——李宇鹏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3-07-17

姓名:李宇鹏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生源地: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

大一

校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

2010.06 “太阳能照明驱虫系统”项目在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中成功立项。

2010.6英语四级459。

2009-2010学年的第二学期 担任应用物理学092班的团支书。

 

大二

校三好学生、校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

2010.12英语六级435。 2010.11.20 浙江省计算机C语言二级证书。

2010-2011年 担任理学院问宇物理学社社长。  

 

大三

校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校创新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浙江赛区三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

2012.01 论文“太阳能LED驱虫与照明系统的开发和设计”(第一作者)在《浙江科技学院学报》。

 

大四

获省优秀毕业生。

2012-2013学年 担任应用物理学092班的学习委员。

考上浙江大学物理系的凝聚态物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