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社管中心

信息来源:分团委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2

                                 

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社管中心(以下简称社管)是在学院党总支、理学院分团委的统一领导下,由理学院分团委直接指导开展工作的学院学生组织。社管一直以“增大学景,滋大学情,弘大学德,扬大学名”为不懈追求的目标,以“服务于社团,服务于会员”为恒久不变的宗旨。

学生社团是一块充满活力的广阔天地,以开展的多元化的活动,充分地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学生的潜能,培养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为目的。为了更好地组织、管理、协调和服务学院各社团,使其能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社管在一次次地尝试中萌芽并不断发展壮大。

目前的社管机构设置合理,权责分工明确。一共设置四个社团:志愿者协会、中研会、数学建模协会和问宇物理学社,各团体各司其责,相互配合。

社管作为一个年轻的集体,她的每一个足迹将见证着不断探索的发展历程,每一份探索都激励着不断前进的脚步,每一次进步都凝聚着理学社团人的汗水和心血。通过社团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社团建设的成果,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氛围,还激发了学校的人文潜力,推动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放眼未来,社管道路漫长,但她仍以欣欣向荣的面貌一步步地迈向成功。

社管中心是一条船,将带你乘风破浪,激流勇进,驶向理想的彼岸;

社管中心是一盏灯,将为你引路导航,鼓气增劲,找到梦的天堂;

社管中心是一颗心,将对你轻声诉语,怡情养性,塑造完美人生;

社管中心是一只鹰,将载你展翅翱翔,笑傲长空,实现宏伟目标。

展社团风采,扬理想风帆。我们将不懈努力、奋斗、奉献在社管中心这块热土上。

会长:应贝宁

                                 

上一条数学建模协会

下一条问宇物理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