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你的身边——王铮(应用物理学081班)

信息来源:学工组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09-03-09

我想我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幸运的是我出身在一个大家庭,幸福的是这个大家庭给了我许多爱。我想我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幸运的是我出身在农村,而并非是大城市,幸福的是农村造就了将强自信自立能力强的我,它让我懂得了人生。感受到了做人的快乐。我想我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幸运的是我考上了一所好的大学,幸福的是在那里我有了一段新的爱情。
幸福没有一个确切的标准,因为它最基本的特征就是具有广泛专一性。只要是你自己觉得什么对于你来说是幸福的就是一种幸福。就如只要我在家有空的时候,我就会带着小黑在山上跑,这让我觉得就是一种幸福。因为,我觉得那时我是多么的自由,感觉自己完全逃脱了那喧闹的世界,获得了片刻的安宁。在树林中追野兔,追累了就在林尾不远处的岩石上歇息。而小黑也吐着舌头趴在我身边,就是这样的过程,虽然我不知道它究竟复制过多少次,但是除了快乐还是快乐,也许直到我哪一天真的跑不动了,它才会消失。因为这是我接近大自然的最好方式。对我来说,篮球也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因为自从我接触它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它会给我带来幸福。至少我觉得那是一种幸福,这是事实。每当我忙完该忙的事或者哪天我心情不好惑又是哪天自己想得到球入框时的快感,我会毫不犹豫地放开一切去追求想要的。所谓的幸福,至少打完后的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只有你亲身感触才会了解。
让我觉得幸福的事还有许多,虽然他们中的有些对于你们来说未必是觉得幸福的,但是我不在乎,只要我自己觉得幸福就可以了。让我们多多留心身边的事事物物还有关心我们的人,因为幸福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