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前行,我院师生走访优秀校友企业——德尔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了密切校友联系,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1218日,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原党委书记苗红亚、党委副书记王宝明、大数据科学系胡月老师、团委书记吴鹤群,以及我校27名同学走访了校友企业——杭州德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余宝玉——德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我院应用物理2008级毕业生。曾经是家庭经济贫困生的他在校期间就积极探索创业之路,从网络销售大码男装起步,2017年他的公司电商销售额达15个亿,男装销量全国第一,旗下其他产业流水更是达到了百亿之巨。余宝玉毕业之后一直心系母院,获得了第七届理学.璀璨之星优秀校友荣誉称号。

现任德尔人事主管——我校2012 毕业生葛鸣峰率先接待了参观团一行。他带领我院师生依次参观了公司仓库、摄影基地、客服部门、运营团队,同学们饶有兴致地拉住学长进行咨询,葛鸣峰学长一一作出详细地解答。

学院老师与余宝玉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苗红亚代表学院为校友送去了学院办学十五周年成果展示册及纪念品,表达了对校友家庭和事业发展的祝福,并就学院与德尔公司共同建立创新创业基地等事宜进行了磋商。余宝玉感谢学院师生的到来,希望能在未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欢迎母院学弟学妹们加入公司共同创业,表达了对母院发展的祝福。

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我院师生不定期走访校友企业,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学院与校友良性互动发展平台。


图文:学工办  上传:吴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