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第四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7-10

 

2015年7月6日下午,理学院在闻理院园A4-222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上届分工会胡月主持,党委书记苗红亚致辞,38名正式代表参加。

会上,苗红亚指出,“双代会”的召开是全院教职工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她希望广大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责任,从学院改革发展大局出发,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她强调,学校和学院正处在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强院荣院为主题,进一步提升教代会、工会工作水平和层次;以推进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为主线,进一步提升教代会、工会工作水平和层次,依靠和引导广大教职工,明确形势,迎接挑战,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同理同心,在学校实现“大学梦”的进程中,不断提升学院事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

为筹备此次大会,学院工会按照党委要求,本着规范、民主、简朴的原则做好了大会各项的组织和准备工作。大会以表决方式通过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