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08

 

 

 

 

201677日,理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在闻理园A4-214会议室举行。会议分别由分工会主席胡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杨主持。35位教代会正式代表和4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理学院院长陶祥兴、书记苗红亚分别对《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理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草案)》等三个办法的起草做了说明,胡月做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四个代表团的代表们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分组认真讨论了《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分工会工作报告》、《理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草案)》等报告、办法,围绕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还认真审议了学院2015年度学院收支情况报告和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经大会代表举手表决,会议顺利通过了《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分工会工作报告》。

经大会代表无记名投票表决,对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三个文件:《理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草案)》、《理学院成人与继续教育项目管理和考核奖惩办法》、《理学院卓越工作突出贡献业绩奖励办法》均顺利表决通过。

本次双代会的召开是全院教职工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将以强院荣院为主题,以推进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为主线,进一步提升教代会、工会工作水平和层次,依靠和引导广大教职工,明确形势,迎接挑战,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同理同心,在学校实现大学梦的进程中,不断提升学院事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