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意见征求】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求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2

为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的突出问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现面向全院师生征求意见建议。重点征求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对学院其他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将征求意见相关要求如下:

一、反馈渠道

1. 将意见建议投入学院办公室A4-222门口设置的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

2. 通过主题教育专用邮箱lxyztjy2019@126.com反馈。

3. 通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热线85070709/85070723反馈。

二、反馈要求

意见和建议征集自即日起,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需反映客观事实,有理有据,杜绝伪造杜撰。

理学院/大数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