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30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本学期的学生评教采用微信端掌上评教的方式,集中时间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期参加评教的学生、教师和课程:

参加评教的学生:全校20182021级全体学生(含2017级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

参加评教的教师:承担我校本科教学任务(含理论教学、实验教学、体育教学)的教师。

课程:除毕业设计(论文)、工程技术实习、第二课堂、课程设计、认知实习和开放实验等实践环节(或相同性质课程)、在14周及以后开始上课的课程以及二级学院申请并批准的不参加评教的课程(以教务系统中显示的评教课程清单为准)。

课程和教师均以学生个人课表中显示的课程和教师为准(除特别通知外)

2、网上集中评教时间:2022531-2022610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附件1组织并指导本学院的学生参加评教,务必完全评教。开放评教期间,同学们在任意地点用任意设备通过教务处微信公众号登录评教系统就可进行评教,评教操作步骤详见附件2(请仔细阅读步骤);国际化专业留学生英文评教步骤见附件3,请国际教育学院配合做好评教指导

3.其它说明:

1)注意:所有课程进入已评教界面,则评教完成。请务必评价所有显示的教师。

2)每位同学都应本着“对学校负责,对教师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行评价,做到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不参加评教的同学,成绩查询和选课将受到限制。如有特殊原因不参加评教的同学请提出书面申请,详细说明理由后交二级学院审批,监评中心备案。

3)评教过程中出现系统故障或评教课程、老师与个人课表中不一致的情况可以咨询本学院教务老师,以及

教务处(系统问题):贾老师,电话85070233

监评中心(评教问题):黄老师,电话85070129/QQ247000193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