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理学院分团委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02

    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依照团章、学院有关制度和自身章程独立开展工作的学生群众组织,是联系院领导、老师与全院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代表全院学生的最广大利益,反映全院学生的最广大心声。

    现根据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管理办法将竞选理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报名人员可下载附件一(2015年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报名表)认真填写并65日前上交至办公室A4-228石大力老师处,并将电子稿发送至2832056256@qq.com

一、竞选条件

1理学院注册在校生。2014-2015学年担任学生部长,包括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社管衷心部长、理学院班级学生干部、在校级组织中担任过职位。

2、遵守校纪校规,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未受任何违纪处分,有很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3、对分团委学生会的性质、任务及定位有深刻的理解,对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十分了解,有很强烈的责任感和为同学服务的热情

    4、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有很强的工作能力和魄力,有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思路明确,语言表达能力强,能够主持所负责职权的全面工作;

二、竞聘岗位

   分团委委员分团委副书记一名:

               组织委员一名:负责联系班级组织班委

               宣传委员一名:负责联系班级宣传班委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四名(注意:其中设置14级学生一名,该生在与学生会部长换届过程中同时产生

三、竞聘程序

第一阶段:竞选人报名阶段(62日—65日)

    竞选人通过以上报名方式报名参加竞选,报名表及电子稿应及时上交,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65日。

第二阶段:竞选人初试(66日下午13:30

    换届工作组对各竞选人的资料进行整理,审议,评定。安排竞选人作3分钟以内的竞选演讲(内容建议:团学工作经验分享及有关感想、建议),并接受现场其他竞选人的提问及点评。换届工作组根据竞选人现场表现、之前团学工作情况确定面试名单。

第三阶段:面试阶段(66下午13:30

     66下午13:30,于理学院会议室A4-222进行竞选人面试。根据面试和初试的表现产生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注:初试、面试时间如有改动,另行通知。

2015年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报名表.doc

 

理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