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21

 

 由浙江省高校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将于5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本届竞赛我校将设小和山校区、安吉校区两个考点,现将竞赛报名工作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420日止,登录“浙科院理学”微信公众平台,输入“数学、数学竞赛、竞赛、竞赛报名、报名”等任意关键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在系统中填写相应信息并提交。

   、注意亊项

    1竞赛按规则需分类报名,分类规则:我校经管学院学生参加经管类竞赛;学习课程为高等数学CDE的各专业学生参加文科类竞赛;其余各专业(含信计专业)学生参加工科类竞赛竞赛类别由各位同学在报名系统中按规则自主确定

    2报名参加竞赛的同学需交报名费50元,报名费通过支付宝转账形式缴纳,支付宝账号:18768176283(昵称:项楠),并请在留言中注明班级、姓名(不备注者视为未报名)。

    3报名成功后,请加“2018高数竞赛”QQ群,群号613496172加群请备注“数学竞赛”(后续通知将在群里发布

    4424日至430日将在理学院网站(大学生科技竞赛栏目)以及竞赛群公示确认报名学生名单,请各位同学届时自行查询。

    5竞赛试场安排将于516日起在理学院网站(大学生科技竞赛栏目)及竞赛群上公布。

    6咨询电话:85070706 项楠老师

  

                   理学院

         20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