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大学物理创新竞赛”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0-11-16

关于“浙江省大学物理创新竞赛”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浙江省大学物理创新竞赛”是由浙江省物理学会,浙江省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省级学科竞赛,今年定于1211上午进行,报名时间从10251125日截止,每位同学报名费20元。

去年我校178名同学报名参赛,共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46项,列赛区第二名,今年在个人评奖的基础上,还将设立集体优胜奖,同时,学校竞赛组委会还将根据各二级学院报名参赛的情况设立优秀组织奖,从1128日起理学院物理系将组织辅导、培训,请各位拟参赛的同学抓紧时间到理学院实验中心(A4-218)李祖樟老师处或物理系办公室(A3-207)邓学明老师处报名。

物理创新竞赛组委会

                 2010.10.27

附件12010省大学生物理竞赛通知.doc

附件2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考试大纲.doc

附件3物理竞赛报名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