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1-11-01

2011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报名通知

为了激发我省大学生学习大学物理课程的积极性,提高运用物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浙江省物理学会与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学类及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举办2011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

1、 竞赛形式: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采用理论题目闭卷考试形式,试题满分150分,考试时间3小时,时间定于20111210(周六)上午8301130举行。竞赛考试大纲(详细见附件),重点为力学与电磁学,其它部分为选做题。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15日。报名费30元。

3报名方式:个人或班级为单位到下列地址报名。

1A4-218 李老师 660803   85070703

          2 A3-207 邓老师 85070702

4、 获  奖:根据赛区的学生参加理论竞赛的人数和竞赛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二、三等奖的人数分别占赛区参赛人数的5%、15%、30%,对获奖者颁发省级获奖证书。

特别提醒:有关竞赛大纲、辅导安排、考场分布、成绩查询等详见:http://lxx.zust.edu.cn/ 大学生科技竞赛 物理创新竞赛

附件1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考试大纲.doc

 

 

 

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组委会

                                             理学院问宇物理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