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4年暑期数学强化班学员数学成绩及录取情况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1-11

根据2014年暑期数学强化辅导班学员奖励条例对参加辅导班,并在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取的我校学生全额返还辅导班学费;对参加辅导班但未被取的我校学生只要数学单科成绩在60分(含)以上返还其本人相关辅导班学费的50%为了做好奖励工作,需对学员的数学成绩及录取情况进行统计。

统计工作分两步进行:

(1) 2月中旬左右,国家将公布研究生考试成绩,并发布复试最低分数线,请各位学员填写附件中的登记表,并在3月5日前将登记表发送给我们以便核对;

(2) 5月上旬,本年度的研究生录取工作将基本结束,请被录取的学员再一次填写登记表并及时发送给我们。

登记表请发送至:907908412@qq.com, 联系人:石老师,电话:85070706。整个奖励工作将于5月下旬结束,请各位学员积极配合!

 附件 2014年暑期数学强化班学员数学成绩(录取情况)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