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数学强化辅导班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16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特色人才培养计划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为满足我校考研同学的需求,帮助学生复习迎考,理学院在今年暑期将继续举办数学强化辅导班。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研学员,本届辅导班分两个阶段进行教学,首先在暑期进行基础強化教学,在下一学期安排一定的时间进行考前综合辅导(具体安排届时另行通知)。为了鼓励我校有志考研的学生积极报名,根据学校相关意见精神,本辅导班继续实行学费返还:对参加辅导班,并在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取的我校学生全额返还辅导班学费;对参加辅导班但未被取的我校学生只要本人数学单科成绩在60分(含)以上,返还其本人相关辅导班学费的50%。

 

一、主讲教师

高等数学:李未材  朱婉珍  严永仙  概率统计:胡月  线性代数:许梅生。

二﹑授课时间

1.暑期授课时间:7月3日至7月31日每天晚上17452100

2授课方式:凭听课证面授。听课证、课程表与复习资料一起发放。

3.授课地点  图书馆106空调教室。

4收费标准含资料费)学费600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本期数学辅导班限额招收156人,报名从速,额满即止。

2.报名方式:报名参加数学强化班的同学请将学费打入农业银行账户(卡号:622845-0328-0270-94375 石大力)并及时将银行汇款回执交到A4-228老师处(电话:85070706)。以收到银行回执的先后顺序,自主选择听课座位

四、咨询电话    李老师13067935868   老师85070706

提示:由于辅导班授课进度较快,希望报名同学在开课前对基础知识进行系统的预习。

                           

 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