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平台 促进学风建设——我院召开班主任、学生干部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0-05-12

 

 

 

4月29日晚,理学院学工组在A2-210组织召开了信息与计算科学073班班会现场观摩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苗红亚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各班班长、团支书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我想对你说……”。信计073的同学们踊跃上台,有的回忆了班级活动给自己留下的深刻印象,有的告诉大家将来找工作应做些什么准备、面试应该注意的事项,还有的对考研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大家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进入大学的收获及对未来的思考,也让与会者深受启发。

信计073班是一个光荣的班集体,曾获2008-2009学年校特优学风示范班,2008、2009年度校十佳先进团支部,班级同学的各类获奖比例在同年级同专业中名列前茅。该班级有一个优良传统,坚持每两周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并且形式多样,极大地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学风建设成效显著。

开好主题班会是学院推行的“丁炜班主任工作方法”的重要抓手之一。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在感受该班主题班会魅力的同时,也启发大家在抓好学风建设的方式方法上新的思考。

当天下午,班主任还一起参观了中国湿地博物馆。

 

                                                                       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