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考研辅导结硕果——我院举办考研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0-05-20

5月19日,理学院在A4-222会议室召开了数学辅导班学生座谈会。会议由辅导班负责人李未材主持,校教务处处长罗朝盛、学生处副处长丁炳泉、学院党总支书记苗红亚、系主任朱婉珍及辅导班中考研录取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有的讲述自己参加辅导班的收获、有的表达了对辅导老师的谢意、有的就教学内容提出自己的建议,大家在充分肯定暑期数学辅导班作用的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对考研工作的领导,加大投入,为考研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罗朝盛、丁炳泉分别发言,他们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对理学院坚持开办辅导班、对教师放弃暑期休息时间,在高温酷暑的环境下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会上,理学院对上线考生进行了奖励。

    据统计,在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参加理学院辅导班的学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有34位同学成功考取为研究生,录取率达41%,其中13位同学考入“211”重点大学,机制062班的陈莹同学更是以总分435分,数学140分的优异成绩,被浙江大学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