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我“新”我秀——理学院隆重举行2010迎新晚会

信息来源:分团委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0-11-05

 

 

 

 

10月31日晚6时30分,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理学院2010迎新晚会在A4-122隆重上演,全院师生共聚一堂,欢度了这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本次晚会以“我‘新’我秀”为主题,以师生同乐为主线,节目内容涵盖了歌曲、舞蹈、乐器、相声、小品、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优良的精神风貌,再现了喜迎校庆30周年的热烈景象,表达了理学院上下一同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和对未来美好校园生活的热切期盼,全场晚会营造出祥和热闹的节日氛围。

校团委书记胡余波,院党总支书记苗红亚,院长岑岗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此次晚会。出席晚会的还有我院的部分教职工,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校社联主席及浙江工业大学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晚会现场热烈欢快,随着以小品《一起来看雷阵雨》为代表的众多精彩节目的一一呈现,现场气氛更是不断推向高潮。其中,由我院教师为大家带来的自编自导的合唱曲目——《理学欢迎你》更是大受好评。一曲热情欢快,唱出我院开放怀抱,容纳天地的豪迈心胸;也唱出了全院老师热烈欢迎新同学的激动心情,以及对2010级新生4年大学时光的美好祝愿。晚会上还公布了理学院第五届新生寝室文化节、第三届新生三项赛、第二届“成才杯”辩论赛、第七届“精英杯”演讲赛(优胜奖)的获奖名单,校团委书记胡余波等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晚会促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锻炼了新一届学生会这支年轻的队伍。这是一次成功的晚会,必定会在所有师生心目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