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蓬勃理学活力 承前启后 传承经验财富——理学院举行新老生期中交流会

信息来源:学工组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0-12-10

 

 

 

 

为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调动我院10级新生创新拼搏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了让新生更好的规划好四年的大学生涯,少走弯路。11月末,我院在A3-117举办了一场新老生期中交流会。交流会由学习部主持,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学生会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热烈的颁奖仪式拉开了大会的序幕,随着优秀新生名单及新生模范班名单的公布,在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中,学院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把大红的奖状交到了获奖同学手中。老师们在充分肯定他们学习成绩的同时,更多的是向他们投去了期许的目光。

在分享宝贵的经验财富环节中,荣获国家、省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的物理082班陈中师;信计毕业生党支部书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特优学风示范班信计073班团支书吴晶及国家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现任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施晨钟分别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方法与工作经验,与会的新生反映热烈,掌声如潮。新生们还就自己进入大学以来遇到的各种问题踊跃提问。通过交流,大家对自己未来的航向有了更好的规划,对自己大学四年生活也有了更加殷切的期盼。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本次期中交流会营造出了我院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带给广大新生的不仅仅是宝贵的经验财富,更多的是他们对理学院的热爱以及对自己所学专业美好前景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