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12级新生期中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2-11-23

图为系主任朱婉珍为信计专业期中考试前9名同学颁奖

(121班:周婷婷,钱佳颖,谢程耀,许佳燕,林倩倩,122班:苏勤静,123班:余梦娜,戴唯,蒋燕婷)

图为系副主任王建中为物理专业期中考试前6名同学颁奖
(121班:1班:杨欣橙,李勉,胡祖瑞,122班:胡晓武,舒静涛,陈露璐)

11月21日晚6:30,我院学生会在A3-117举行了2012级新生期中总结大会。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红亚、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系主任朱婉珍、物理系副主任王建中及辅导员、各班助班应邀出席了会议。大会表彰了在本次期中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前十五名学生和两个优秀班级。

会上,朱婉珍老师和王建中老师针对2012级学生对专业发展前景、竞赛等方面存在的疑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指导意见。学长学姐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体会。苗红亚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积极作用,她希望大家及时总结大学两个月的学习情况,及时调整,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自我管理,学会自主学习,力争期末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