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1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1211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陶祥兴主持,校纪委委员王勇平受邀参加会议,班子成员以及系、部等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陶祥兴代表班子汇报学院党委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 “一岗双责”情况,对照相关重点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进行仔细排摸和研判并提出措施。班子成员汇报了“一岗双责”的落实情况,结合分管工作对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情况进行分析。其余参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对存在的廉政建设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交流。

王勇平表示,本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议准备认真,分析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我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要结合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加强内控制度建设,用制度规范程序、规范操作。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建设,自觉主动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加快推进“清廉浙科”与“清廉学院”的建设。(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