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全国灰色系统主题创新区项目答辩并成功获批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5日,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灰色系统研究所承办的灰色主题创新区启动仪式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功召开。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征集,经角逐最后晋级25个优秀项目。本项目的开展旨在为全国在校生提供灰色系统研究及应用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享誉全球的知名专家、南航灰色系统研究所所长刘思峰教授亲自莅临指导,并做现场点评。

我院叶耀军教授指导的应用统计专业张静同学参加答辩,做了《基于灰色模型的城市高铁网的评价与预测》的项目开题汇报,经评委提问、点评等环节,最终顺利通过,成功立项。项目的研究期限为一年,分为开题答辩、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阶段。

此类项目的开展将大大提升在校学生的项目申报、科研攻关的实战水平,也希望走在科研途中的广大研究生、本科生善抓机遇、充分实践,打好、打实科研路。(学科办:康 明;学生:张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