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理行丨我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3


235BB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20日,我院 “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暨第二十一期党校交流总结会在学院A4-21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建服务中心负责老师和学生骨干担任评委。

本次朗诵比赛主要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组队参加,由学生党员担任小队指导老师,朗诵内容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共有9支队伍进入决赛。大家在赛前用心准备,比赛中都用饱含激情的声音和配乐把爱国、爱党、爱社会、爱人民的热情表达出来。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新青年队”的《我们的新时代》和“中国队”的《我为你骄傲,我的祖国》获得了朗诵比赛的一等奖。

   “新青年队”队长邵琦琦说,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入了新时代!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热情、高昂地朗诵我们的新时代,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为身为中国人而骄傲,我们的情感发自于内心。作为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会与时代同行、为梦想放歌,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更美更新的明天奋斗!

这次朗诵比赛,对于在座的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说,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精神和思想的洗礼。朗诵比赛体现了理学学子的朝气与活力,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为第二十一期党校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期党校共培训了75名入党积极分子,18名发展对象,54名学生党员,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