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2

   

1231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陶祥兴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6位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会上,陶祥兴代表班子成员对民主党派人士对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通报了学院年度工作、发展战略、党委班子调整、校院二级学术委员会换届、年终绩效发放等工作情况。民主党派人士对党委与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特别是针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培养教育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张掬婴表示,衷心感谢民主党派人士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学院党委将会继续加强与民主党派人士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作用,促进学院又快又好地发展。

最后,陶祥兴指出,民主党派人士着眼学院发展大局,从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为接下来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推动作用。他希望,全院教工能凝心聚力、追求卓越,民主党派人士能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和监督,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