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大会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6

16日下午,我院在A4-216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盘点2019,谋划2020。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由校党委委员、院长陶祥兴主持。

首先,陶祥兴从2019年任务指标完成情况、2019年度学院业绩盘点、谋划2020年三方面作分析。通过对指标完成情况的解读分析,鼓励大家在优势指标上继续保持,在弱势指标上补短板,争取在2020年实现各项指标超额圆满完成。其次,他结合三件大事(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落实党代会精神,开启五院一体建设、围绕更名大学,提升硬实力)、“四项荣誉”(数学信息与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对象、学院入选浙江省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对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对象、学院党委荣获“浙江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十个亮点”盘点2019年学院发展业绩,陶祥兴充分肯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铆足干劲,时刻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在“五院一体”推进、博士点建设、学院内部治理完善等方面不断突破,力争取得新作为新亮点新业绩。最后,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祝所有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办:王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