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校院两级学术委员会换届推荐/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6



2020年1月6日,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院高级职称教职工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佳敏、校纪委书记陆爱华、学科处处长阮世平、国际处副处长骆钧炎、教务处副处长陈烨等领导莅临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我院书记/院长陶祥兴教授主持。

陶祥兴首先宣读了我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办法获大会一致通过,并通过监、计票人名单。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学术工作需要,与会教师对我院上届学术委员会选举产生的候选人名单进行投票表决,以等额选举的形式选举徐弼军、叶耀军、章迪平、阮世平4人为校学术委员会拟任委员,以差额选举的形式选举陶祥兴、龚世才、叶善力、徐弼军、潘卫清、骆钧炎、钱亚冠、李先义、胡月9人为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陶祥兴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做好学术委员会工作,一是要尊重学术、学者、学生,在学术研究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重视高等教育的客观规律,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尽职履责,努力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推动学术发展。(学科办:康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