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秩校庆•开放理学丨我院第二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中法班开班仪式在小和山校区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8

10月18日上午,在喜逢浙江科技学院40周年校庆之际,我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中法班小和山校区图西报告厅隆重举办开班仪式(与土木工程中法班合办)。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单胜道、国际处、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新生班主任、法语老师、中法班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20级中法班学生总计20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王斌主持。

开班仪式在2020级大数据中法班学生葫芦丝独奏&诗朗诵中拉开序幕。

我校副校长单胜道教授首先致辞,他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对中法项目实施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单校长对新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使自己成为具有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校党委委员、理学院院长陶祥兴教授首先感谢各位嘉宾、领导对大数据中法的支持与帮助,对大数据中法班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数据中法班的学子紧跟时代,脚踏实地,一心一意做好每件事情,扎根中国,放眼世界,为自己未来最精彩的人生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夏建中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寄语2020级新生,希望同学们在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下,把握未来,学业有成。

受疫情影响,法国CY赛尔齐·巴黎大学国际处副处长Ayda HADIZADEH女士,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中法项目法方负责人Dan VODISLAV先生,中法土木项目法方负责人Bruno FIORIO先生,CY Tech的国际办公室负责人Michel GUILEMAULT先生通过视频祝贺同学们进入国际化项目学习,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中法项目越办越好。

随后,2020级中法班徐镒代表新生发言,表示一定将校长和各位师长的嘱托牢记在心,不负光阴,珍惜机遇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高效学习,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2019级大数据中法班的同学用法语歌曲《en chantant》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届中法项目的学子承载着中法高校的殷切希望,扬帆起航!

                                                                                                    【中法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