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秩校庆•记忆理学丨我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9

1018日,是学校40周年校庆活动日,我院隆重举行校友座谈会,近20名校友受邀返校,追忆青春往事,共叙师生情谊。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掬婴、副院长徐弼军、党委委员章迪平、党委委员房启全、大数据科学系系主任胡月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掬婴主持。

张掬婴代表学院向一直关注、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张掬婴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院将会坚持“教学立院、科研兴院、人才强院”办学思路,坚持“同理同心、爱生强生”和“面向需求、面向发展”育人文化理念,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希望,校友、老师、在校同学和学院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创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骄傲自豪,分享交流了大家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无论走多远,心会与学校学院永远在一起,希望母校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座谈会中,来院参加校庆活动的原校长叶高翔、原校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巡视员胡浙平在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陶祥兴的陪同下看望了参加座谈会的校友并一起合影留念。(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