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系主任等学院中层聘任仪式暨学院中层骨干会议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9



1019日下午,我院举行系主任等学院中层聘任仪式暨学院中层骨干会议。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掬婴主持,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陶祥兴以“同理同心,谱写学院新发展”为题代表学院班子发表讲话。



张掬婴宣读文件,公布了新一届系务委员会的 主任/副主任/委员、教研所所长/副所长、学院专项助理的名单。

陶祥兴指出,学院中层骨干要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讲责任、敢担当讲廉洁、严自律”的三个要求;要继续贯彻“实干进位看发展多院一体凝特色制度治院讲正气”的三个办学治院理念;要始终坚持“同理同心,爱生强生”学院文化、“幸福工程”和“思想建设”两手抓,坚持“教学立院、科研兴院、人才强院”的学院办学思路;坚持科学管理出生产力,凝心聚力,同频共振,为学院内涵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掬婴表示,新一届系务委员会要与党支部携手共进,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工作,深入实施学院“五院一体、开放办学”发展战略,深化“红色聚力”党建品牌,开拓创新,快速推进学院新一轮发展。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