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物理系举办18级、19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8

2021527日下午,应用物理系举办了以“聊聊考研那些事儿”为主题的考研动员会。2018级、2019级本科生积极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动员会由系副主任江红民教授主持,青年博士黄喆、王海龙、颜益营、俞昕宁和王艳老师参加了动员会的交流环节。




首先,江红民教授从考研目的、考研形势、考研择校择业、考研优势等多方面对考研这件事做了全面介绍,有针对性、实效性地对同学们进行了引导。江老师的考研动员讲座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接着,青年博士们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并提供了相关的考研信息以及各自的考研体会、读研心得等。

此次动员会持续了两个小时,整个现场氛围轻松,同学们热情高昂。会后,部分同学还与老师们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进一步了解了物理专业的考研动态、考研信息,更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决心,也进一步加强了应用物理系师生的紧密联系。期待今年应用物理系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考研并取得理想的成绩。


(应用物理系:王艳 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