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4

    520日下午,我院在A4-116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学院书记张掬婴老师、教学副院长徐弼军,教学委员会、督导组和分工会等有关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小组统一组织了本学院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选拔推荐工作,竞赛活动由徐弼军主持。

本着帮助青年教师练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创新意识;推进“互联网+”课堂教学创新,加强教学设计能力;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交流的目的,我院动员全院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广泛参与本次教学技能竞赛,经过系内初选,共有8位青年教师进入学院层面复赛。

经过个小时的工作,评委们认真倾听和点评打分,最终通过平均分排名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3名(沈艳婷、马鹏飞、陈建军),二等奖5名(张露方、黄衣娜、季彦颋、孙少伟、高宁华),并推荐1名沈艳婷、第2名马鹏飞老师参加学校层面比赛同时第3名陈建军老师备选上报

最后,我们还邀请了江苏省教学名师李兴鳌教授(南京邮电大学物理系,二级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教授认同我们几位青年教师的优越表现,并称赞了我们在教学设计中均有效融入了课程思政的相关内容,同时希望在后续比赛中进一步提升教态仪表,同时提高说课的紧凑性,希望我们在学校以及浙江省的比赛中有更佳表现!理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教务办:杜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