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聚力丨学院召开“双代会”:共同谋划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2

71日下午,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A4-216举行,审议通过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4个代表团的正式代表、特邀嘉宾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掬婴主持。会议听取了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作的题为《牢记以师生为中心 谋划“十四五”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编制情况的说明,简要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工作,介绍了规划编制过程,重点报告了规划的指导思想、关键目标和主要措施等。他强调,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务实肯干的作风,同频共振,聚力奋进,争取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为把我院建成特色鲜明的标杆学院而不懈努力!

 

代表们分组讨论审议了《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对《理学院“十四五”博士点培育学科建设推进计划(征求意见稿)》《理学院“十四五”专业建设与产业学院推进计划(征求意见稿)》等4个推进计划和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工会主席章迪平主持。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新的愿景,新的征途,新的目标,新的行动。蓝图恢弘美好,使命光荣艰巨。全院教职工必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早日完成“十四五”宏伟目标。(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