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聚力丨我院举行廉洁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2

71日下午,“浙江科技学院廉洁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A4-216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陆爱华,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教职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掬婴主持。

陆爱华指出,理学院成为学校第一批廉洁教育基地,既是对理学院在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上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希冀。她希望,理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把廉洁教育基地打造成我校廉洁文化建设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方面的品牌,并以廉洁文化建设的做优做特促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周加敏强调,廉洁是社会主义政治文化的鲜明底色,也是社会主义大学文化的鲜明底色,推进廉洁教育基地建设是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对学院廉洁教育基地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发挥廉洁教育基地的价值引导体系作用,增加“廉洁味”;二是进一步发挥廉洁教育基地的教育载体作用,增加“高校味”;三是进一步发挥廉洁教育基地的事业发展助推器作用,增加“理学味”。

在热烈的掌声中,周加敏、陆爱华共同为廉洁教育基地揭牌。

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举行“廉洁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很有意义。理学院将在“清风明理”廉洁文化品牌的基础上再凝练、展特色,立足学科、专业特点,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一体推进廉洁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是教育基地成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办公室:刘卫星)